个人信息

研究课题

如今,智能移动机器人正在渗透到各行各业,移动机器人的自主性一直是研究的热点与难点。这涉及到机器人的同时定位与地图构建(SLAM或simultaneous localization and mapping),从未知位置环境的未知地点出发,在运动过程中估计自身的位姿并且对环境进行建模。融合单目相机与惯性测量单元(IMU或inertial measurement unit)得到的数据,实现鲁棒性好、实时性高的SLAM系统,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与商业应用前景。

学术成果

共撰写/参与撰写专利 1 项,录用/发表论文 0 篇,投出待录用论文0篇。

patent

  1. 一种更鲁棒的视觉里程计设计方法 赵云波, 蒋传鹏, 倪洪杰, and 余世明 2021 [Abs] [pdf]

学位论文

Theses

  1. 基于伪随机编码结构光的三维重建系统设计与实现 蒋传鹏 浙江工业大学, 杭州 2019 [Abs] [pdf]

毕业去向

杭州思看科技有限公司, 软件研发工程师

外部链接

个人博客